OPPO或将加入WP阵营 推WP8 GDR2版Find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7/10:18
  • 驱动中国消息,OPPO 前不久刚刚推出了爱心红色版的Find5,如今有消息暗示其之后可能会随诺基亚、三星等加入WP阵营,推出搭载即将到来的微软WP8 GDR2系统版本的Find5。

    1

    从OPPO社会化营销总监最近的微博消息中,我们看到了一条主题为“Find5新畅想”的微博信息,包含了三张WP8系统的红色OPPO Find5。虽然还没有真机出现,但这或许暗示着OPPO或将加入WP阵营。

    从目前来看,现有的WP8系统并不能支持Find5的5寸1080P屏幕,不过年底前将到来的WP8 GDR2系统则可以支持这种规格的设备。所以,OPPO方面所表达的愿望在不久后很有可能成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