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U2S官方谍照曝光 5.5寸屏幕+500万像素前置

  • 来源:驱动中国   2013-07-17 11:01:50
    • 正文
       

    驱动中国消息,早前既有传闻的 Oppo U2S 今日在 Oppo 官方微博正式亮相。这款前置 500 万像素自拍神器,将加入黄金自拍视角,令喜爱自拍的用户轻松定格完美。

    1
    2

    Oppo U2S 拥有较之前代更大的屏幕,达到了 5.5 寸,而且钱置摄像头也保持不变,仍为 500 万像素。但由于加入了升级版美容引擎和黄金视角功能,以及集成百度魔图软件的美颜以及滤镜技术等, Oppo U2S 的自拍效果将会有很大提升。

    除了公布 Oppo U2S 的官方谍照之外,oppo方面并未透露有关该机的详细配置等更多信息。看来这款 Oppo U2S 还要再酝酿一段时间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