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1020行货版确定更名诺基亚90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7/14:49
  • 驱动中国消息,继昨日诺基亚中国官网上传Lumia 1020产品信息之后,这款拍照旗舰今日即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上,并获得入网许可认证。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Lumia 1020大陆行货版的型号为 Nokia 909,将支持WCDMA和GSM网络。

    1

    Nokia 909

    Lumia 1020行货版获得工信部认证后,下一步就是正式上市了,不过诺基亚方面暂时还没有公布该机在中国大陆的正式售价和发售日期。有外界消息预测售价为4000元左右。

    此外,我们还在工信部设备入网认证上看到了一款型号为Nokia 625H的产品,同样支持WCDMA和GSM网络,而且据说会搭载一颗双核 1GHz 处理器、512MB RAM 和 4.7 寸屏幕,将于本月末上市,预计售价1999元。

    1

    2

    Nokia 625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