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现身工信部网站 型号601e或8月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7/16:26
  • 驱动中国消息,最近HTC发布了一个信息图表型的广告,名为“Little Things That Pack a BIG Punch”(小东西大力量),这暗示了HTC One Mini的存在。如今这款迷你版新机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型号为601e。有消息猜测其将会在8月份正式亮相。

    1

    这款HTC One Mini并没有沿用国行版新HTC One双SIM卡的设计,支持单SIM卡,和WCDMA和GSM网络。从其获得工信部入网认证许可来看,上市已经指日可待了,只是目前还没有HTC方面的发售信息。

    从601e这个型号来看,HTC One Mini应该与其它 600 系列中国版手机,如Desire 606w、Desire 608t和Desire 609d等,拥有相同的市场定位。

    另据国外推特用户@vizileaks透露,HTC One mini将在8月9日于英国开始销售。那么这款4.3寸的HTC One Mini国行版应该也会在这一时期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