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英国预告One Mini 银白色机身微露一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8/09:43
  • 驱动中国消息,继HTC发出“Little Things That Pack a BIG Punch”(小东西大力量)的信息图表型广告和One Mini现身工信部网站之后,HTC的英国Twitter曝光了一张含有 One Mini 的预告图,不过银白色机身微露一角,颇有神秘感。

    1

    从这显露的一角来看,这款HTC One Mini采用的是银白色机身,边缘部分好像包了bumper,与工信部网站上的手机图片非常接近。这款设备被放在牛仔裤口袋中,这似乎在想大家说明HTC One Mini将会是一款非常适合随身携带的手机。据国外推特用户@vizileaks透露,HTC One mini将在8月9日于英国开始销售。

    另外从工信部提供的信息,HTC One Mini并没有沿用国行版新HTC One双SIM卡的设计,支持单SIM卡,和WCDMA和GSM网络。型号为601e应该与其它 600 系列中国版手机,如Desire 606w、Desire 608t和Desire 609d等,拥有相同的市场定位。具体的发售信息,还有待HTC方面进一步确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