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Lumia 1020谍照流出 AT&T定制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8/15:51
  • 驱动中国消息,诺基亚之前刚发布的Lumia 1020,以4100万像素获得强悍的拍照效果,不过仅有黑、白、黄三色选择,对于这款拍照旗舰来说似乎少了些。

    据外媒最新报道,诺基亚还将推出新的配色,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而爆料大神@evleaks也很快曝光了一张红色版Lumia 1020谍照,而且是AT&T定制版本。

    1

    据了解,AT&T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黑、白、黄三色Lumia 1020的预订,而本次流出的红色版还不清楚具体会在何时发售。

    此外诺基亚中国官网近日已上传Lumia 1020产品信息,这款拍照旗舰也获得入网许可认证,但大陆行货版的型号为 Nokia 909。诺基亚方面暂时还没有公布该机在中国大陆的正式售价和发售日期,有外界消息预测售价为4000元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