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Exynos 5 Octa处理器下周到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9/11:44
  •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今日发表信息,宣布新款Exynos 5 Octa处理器将会在下周到来。三星表示新款Exynos 5 Octa处理器,将会比今年CES 2013发布的Exynos 5 Octa更为强劲,部分功能有所增强。不过三星并未对于新款处理器的具体情况做过多透露,相信是想在届时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1

    另外,传闻新款Exynos 5 Octa处理器将会首先应用到三星9月初将发布的Galaxy Note3上,但只是面向部分市场推出。因为Galaxy Note3还可能拥有一个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版本,将会面向北美市场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