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iPhone5s正式命名是iPhone6 或将于9月下旬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9/16:29
  • 驱动中国消息,最近有众多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5s已经开始量产,将于9月份发布。据知情人士透露,下一代iPhone的正式命名不是iPhone5s而是iPhone6。这个争议目前还没有任何定论,不过在这款设备的发布时间方面,消息预计为9月27日。

    1

    同时来自代工厂富士康的消息也支持了上述知情人士的说法,表示下代iPhone最终的名称将是iPhone6。该知情人士还表示,下一代iPhone在网络制式方面将继续支持GSM/WCDMA/CDMA/EVDO/FDD-LTE,但还是不会支持TDD。

    另外,国外网站Nowhereelse不久前曝光了几张据称是苹果iPhone5s或iPhone6液晶显示屏及PCB电路板的最新照片,与6月份曝光的电路板有点差异。

    爆料人表示,iPhone5s液晶显示屏并没拥有使用AMOLED技术,并且PCB电路板的形状也与过去的iPhone5十分的相似,这将意味着该机的外观将延续上代iPhone的设计。

    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