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625国行版将于8月初率先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4/09:04
  • 驱动中国消息,一段时间的传闻之后,诺基亚的4.7寸大屏新机Lumia 625终于尘埃落定。据外媒报道,诺基亚昨日正式发布了旗下迄今为止最大屏幕手机Lumia 625。该机将会在8月初率先在中国上市,国行版本的售价为1999元人民币。

    1

    配置方面,与国际版相比较,诺基亚Lumia 625国行版会稍微逊色一些,主要表现在处理器及LTE 网络上。Lumia 625国行版搭载的是双核1GHz Snapdragon S4处理器,且不支持LTE网络;而国际版本的处理器主频则提升至1.2GHz,且还支持LTE网络。

    其他方面,诺基亚Lumia 625的不同版本都保持一致,例如4.7寸LCD屏幕480 x 800分辨率(201ppi)、512MB RAM和8GB存储并支持最高64GB microSD卡扩充、500万像素主相机和VGA前置镜头、2000mAh电池等。

    诺基亚将会在8月初在中国率先开卖这款Lumia 625手机,售价不足两千元,为1999元,共有黑、白、黄、绿、橙五种配色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