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2013财年Q3财报 iPhone销量达到3120万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4/14:38
  •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今日正式发布了2013财年Q3财报 ,本季度财务表现可以说是差强人意。苹果第三季总营收为353.2 亿美元,同比上涨1%,涨幅不大。不过,iPhone第三季的销量则有比较不错的表现,共售出3120万部,较去年同期的2600万部有明显增长。

    1

    不过苹果的第三财季净利润为 69 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下滑22%,这是苹果连续两个季度出现利润同比下滑,其中iPad和Mac销量的下滑,以及支出的增加都有不少影响。

    根据苹果公布的Q3财报,第三财季共售出380万台 Mac,低于去年同期的400万台,而iPad销量为1460万台,较去年同期的1700万台有明显下降。iPod第三季度的销量也出现了急剧下降,仅卖出了 460万部,比起去年同期的680万部下降了32%。

    对于净利润不断下滑的状况,苹果CEO库克表示,他们将把希望寄托在未来即将发布的 iOS 7 和 OS X Mavericks上,将推出一些相关的新产品来获得更多市场占有率,从而提高利润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