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索尼Honami谍照曝光 或配2000万像素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4/15:16
  •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张疑似为索尼Honami手机的谍照遭到曝光,爆料者称这是接近完成品的Honami手机。从谍照来看,该机的外观将会延续索尼Xperia传统设计,可能在部分配置方面会有所升级。

    1

    谍照中,镜头部分显示了一个明显增大的相机,这说明索尼Honami将在摄像头部分有所改善,据传其摄像头将提升至2000万像素。

    另外,底部的护网也表明喇叭的位置所在。遗憾的是,此前Honami相关照片中的闪光灯却没有出现在这款设备上。

    除此之外,爆料者并未给我们带来其他更多信息,而且索尼也并未有任何消息透露,所以该机的详细配置情况只有继续等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