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A10最新谍照曝光 将配备5寸720p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4/16:46
  • 驱动中国消息,在三星、诺基亚等其他手机厂纷纷进军大屏手机市场之后,黑莓开始加入大屏手机阵营。继Z10之后,黑莓还将推出更大屏幕黑莓10手机,名为A10,将配备5寸720p屏幕。如今网络最新曝光了该机的谍照,这次更为清晰。

    1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有爆料者在Twitter上传出一组包含三张黑莓A10的谍照。照片中的设备采用了更加圆润的造型,以及全触控屏幕,如可以看到电话、搜索以及拍照等虚拟按键。此外,疑为塑料材质的后盖中间部分印有明显的黑莓Logo,这增加了了这款设备是A10的可信度。

    2

    黑莓公司至今仍未提供黑莓A10的规格配置情况,但该机将会拥有更大屏幕,根据此前传闻,手机将会配备一块5寸Super AMOLED触摸屏,而且屏幕分辨率将达到720p级别。

    此前消息还表示,黑莓A10将搭载1.7GHz高通骁龙S4 Pro双核处理器,并配备2GB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而且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最后提供2800mAh电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