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2将于8月7日到来 搭载四核骁龙80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5/10:31
  • 驱动中国消息,LG日前将传说中的新旗舰Optimus G2正式命名为G2,并发布了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大家见证“Great 2 Have You”——G2 的到来。据邀请函内容显示,这款搭载四核骁龙800处理器的新机将会在8月7日正式发布。

    1

    作为 LG 在 2013 年最重磅的一款产品,Optimus G2 基本已经确定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00 处理器,采用四个核心。预计该机会配备一块 5 英寸 1080P 屏幕,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而且还会拥有一颗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和 3GB RAM 内存空间,或支持 LTE-A 网络。

    LG 同时公布了将高阶手机产品线改称为 G 系列的消息,原来的 Optimus G 命名方式将不再被沿用。另外,他们还暗示未来将继续推出 4 : 3 屏幕比例的手机,至于系列名称也变成了简短的 V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