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iOS7 Beta4测试版发布时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5/16:33
  • 驱动中国消息,依照苹果iOS7 Beta版本的发布惯性推测,Beta4测试版的发布时间在7月23日左右,但事实并未如我们所愿。据外媒消息,因苹果开发者网站被黑,故而苹果方面推迟了iOS7 Beta4测试版的发布时间。

    1

    苹果方面表示:“公司正在努力恢复网站,希望尽快上线。”目前还不清楚iOS7 Beta4测试版具体将何时到来。不过在苹果开发者网站重新上线前,苹果不太可能发布iOS 7 beta4版本。

    苹果iOS 7 Beta4测试版本主要修复补丁,并增加一些新的功能。该版本发布后,现有的iOS 7系统用户还是可以通过无线升级的方式获取得到苹果第四测试版本的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