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拍照界面曝光 将携Android 4.3面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5/17:12
  •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Moto X 新旗舰手机的拍照界面遭到网络曝光,风格简约新奇,且包含了众多拍照调节选项,将为用户带来更好地拍照体验。同时谷歌也在近日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 4.3系统,Moto X未来也将搭载新版系统面世。

    1

    从曝光的Moto X拍照界面截图来看,手机拍照界面控制轮集成在屏幕左侧,其中包括闪光灯,对焦,全景,色温等等选项,松开手指,控制轮可以隐藏起来,类似于LMT等全屏软件的设计理念。

    2

    在Moto X拍照界面,手指向右滑动调出设置界面,向左滑动进行图库查看照片,并且将前后摄像头切换和视频拍摄这2个按钮独立出来集成到手机拍照界面主屏,方便用户进行自拍和录像。

    1

    另外,Moto X拍照界面设置还提供快速拍照功能、连拍功能,以及单拍、全景、连拍、定时和HDR五种拍摄模式。

    2

    此外,根据之前消息,谷歌非常看好这款旗舰机型,并为其投入了5亿美元的营销预算。Moto X虽然还没有确切的配置信息公布,不过刚刚发布的Android 4.3系统应该是不会少了。

    此前消息猜测,Moto X将采用1.7GHz双核MSM8960 Pro处理器、720p屏幕、2GB内存、16GB机身内存、10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