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手机Peak+开放预购 Geeksphon要价149欧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6/09:12
  •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厂商Geeksphone今日正式开放了普通消费者版的Peak+的预购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火狐手机将内存提升至1GB RAM,并搭载了最新的Firefox OS 1.1系统,Geeksphon的独家售价为149欧元,约合人民币1210元。

    1

    另外,Peak+手机还为使用者提供了25GB的云端存储容量。其他方面和开发者预览版的Peak保持一致,搭载双核1.2GHz Snapdragon处理器、4GB内建存储容量(支持microSD卡扩展)、800万像素主相机和1800mAh电池。

    据了解,本次普通消费者版的Peak+还实行限时预购,Geeksphone将在九月中旬想预购成功者发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