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2或将有多色选择 8月韩国上市9月登陆美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6/12:03
  •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LG G2已经确定将会在8月7日在纽约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消息曝光了这款5.2寸大屏新旗舰的多彩外壳图片,画面比较粗糙,但消息表示该机未来将会有红蓝灰紫等多种配色选择。目前还没有LG方面的确认信息,因此无法肯定消息的准确性。

    1

    2

    虽然LG G2不确定是否会有多种配色选择,但是那些旗舰级的高端配置已经基本确定了,如5.2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Android 4.2.2果冻豆系统、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610毫安时电池等。

    此前有韩国媒体曝光了LG G2的发售安排,表示该机8月7日发布后很快会在韩国率先上市,然后会在9月登陆美国市场,而欧洲及全球其他市场则要等到10月才能迎来这款新旗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