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Bold系列新机9720官方照曝光

  • 来源:驱动中国   2013-07-26 14:48:58
    • 正文
       

    驱动中国消息,此前黑莓新旗舰A10现身网络的同时。另一款黑莓全键盘新机9720也被挖了出来。近日这款黑莓Bold系列新机的官方照遭到了爆料大神@evleaks的曝光。

    1

    黑莓9720依然沿用全键盘机身设计,而且整体外形更加圆润。手机也延续了触摸式的导航键设计,并且上排四个其余按键也为独立按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从此前泄露的信息来看,黑莓9720的代号可能是Samoa,将配备480×360分辨率屏幕,具体尺寸还未可知。系统则选用较旧的黑莓BB7.1操作系统。

    由此来看,该机应该是一款定位低端市场的入门级机型,故而售价也不会很高。只是还不知道黑莓打算何时对外发布这款全键盘新机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