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致力iPhone5S和廉价iPhone 传秋季或将停产iPhone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6/16:33
  • 驱动中国消息,传闻已久的苹果iPhone5S和廉价iPhone将在9月份发布,届时旗舰机型iPhone5或将以停产的方式来为这两款新机型让路。

    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苹果将会在秋季开始停止iPhone 5的生产,转而致力于最新的iPhone 5S和廉价版iPhone的生产。

    1

    具体原因可能在于,iPhone 5S触摸屏的 in-cell技术“并不适合小批量生产”,所以苹果不得不停止iPhone 5的生产,从而全力投入iPhone 5S的生产。

    同时,该媒体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表示苹果iPhone 4和iPhone 4S 两款机型也将彻底退出市场,原因在于这两款iPhone并不是最新的Lightning接口。

    如果事实真的会发展到这一地步的话,对于上述推测,我们比较愿意相信苹果的停产举措只是暂时性的。目前还没有苹果方面的任何回应信息。

    据此前消息,苹果iPhone5S和廉价iPhone将会在9月下旬到来,届时我们再来看看苹果是怎么安排昔日旗舰iPhone 5的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