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 从iOS6到iOS7 都为用户带来哪些实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3-09-15/15:42
  • 从乔帮主匆匆而去,iOS 6过度到iOS 7,是简单的命名游戏还是真正为用户带来了实惠?

    艾维接手后,iOS 6到iOS 7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原本iOS的高光图标、拟物化设计等统统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艾维所钟爱的扁平化设计。

    ios的图标比较

    完美总结:iOS 6与iOS 7的区别 有亮点

    完美总结:iOS 6与iOS 7的区别 有亮点

    完美总结:iOS 6与iOS 7的区别 有亮点

    今年的硬件,iOS的出尽了风头。处理与iOS iOS 7的,而不是有一个巨大的发布的新功能,主要是审美的事件。最大的变化发生在主屏幕上,其中有一个大修颜色的改变和平整度。既然我们有开发者访问到iOS 7,我们决定进行比较和对比的iOS 6和7所示的iOS图标。

    消息和电子邮件

    消息奉承,重量更轻,并消除了线的iOS 6的背景。

    电子邮件图标删除云,并将信封,蓝色的进步从一个深蓝色的淡蓝色的进一步下来,你去。

    FaceTime和手机

    FaceTime公司标志是显着不同的,更换与绿色成为灰色和银色同时保留与其他通信应用程序中的相机图标中心统一。打火机绿色电话图标,删除背景线,但保留的电话图标。

    日历和时钟

    日历图标彻底翻修。背景是白色的,日期是黑色的,一天是星期几红色。这是同时使用Helvetica Neue字体字库。时钟图标改变,主要的变化是圆的边缘。

    照片和相机

    相反的向日葵,照片图标的iOS 7采用丸状的花瓣来弥补一个五彩的花。这是一个白色的背景。相机图标的iOS 6的光学透镜偏离,现在显示整个相机。相机是黑色的,平坦的,有一种磨砂外观的光洁度。

    天气

    iOS 7的保留的阳光和蓝色的背景,抛弃无用的随机温度,取代它与云。

    地图

    “地图”图标的iOS 7还没有打动我。图标仍然是280号州际公路附近。尽管定向方向变化,唯一的差异是一致的iOS 7动画完成。

    离开记事本设计的iOS 6,注意事项和提醒的iOS 7的设计简单,白色,并清晰界定,芥末黄头。仍然表示一个记事本,在iOS 7的注意事项也有打孔线。

    在iOS的提醒7抛弃了黑色的边框和彩色宠爱代表提醒类别(工作,家庭等)取代了黑色选中标记。

    所有存折

    的iOS 6存折图标所示的门票现于一个分层格式在iOS 7。颜色也比iOS 6有点轻。

    股票

    股票标识的iOS 7看起来像标志的iOS 6,但与灯关闭。某些线条被保留,但其他人取出的黑色背景。蓝以及加入。

    书报亭

    报摊图标的iOS 6抛弃了木报刊亭,如何选择动画杂志和报纸。所有这一切都在一个白色的背景当然!

    iTunes和App Store

    iTunes和App Store中有一个类似的设计方案,都来自不同的图标边缘线,会聚的中心。双方还围成圆圈的图标。对于iTunes,该图标是一个音符,油漆刷App Store中的“A”。现在,图标和圆将被保留,而背景是坚实的。

    在过去的游戏中心,游戏中心的图标是一个棋子,棒球棒,火箭飞船,弓和目标,象征着不同的游戏,游戏中心。新的iOS 7的图标是一个完整的大修,五彩的气泡和白色背景上,给一个俏皮的心情。

    现在指南针罗盘图标现代化,不看老及时像以前的,深色的木质设计。

    计算器

    到应用程序的UI本身的iOS 7的计算器图标看起来非常相似。简单,浅橙色,和动画。

    Safari浏览器

    Safari浏览器保存的罗盘设计,但方向被拆除,和iOS的7加白色边框。

    而不是橙色的音乐和视频,音乐图标现在是一个橘红色的颜色,用白色的音符。视频图标并没有改变,从iOS 6现在是一个淡蓝色玻璃光洁度。

    更多iOS7固件下载:点击这里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