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土豪金”预订告罄 仅剩“高端化”可选

  • 来源: 爱活网   2013-09-18/09:35
  • 由于防止排队购买时出现拥挤和黄牛泛滥现象,苹果在中国地区实行的iPhone 5S首发购买方式仍然为预约购买,提前预定被通过摇号被选中的顾客方可在20号购买机器。而就在周二放闸的第一天,iPhone 5S的金色款就已经在三里屯、西单以及王附近的苹果零售店被预定一空。而根据最新消息,北京和香港目前剩余未被预定完的型号仅有16GB的黑灰色款。

    2013年和未来的2014年被苹果视作是非常重要的一块市场,尤其是在与中国移动签约后,苹果还将在这片,土地继续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据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旗下分析师ChrisWhitmore预测,中国移动和DoCoMo将会帮助苹果在2014年额外获得3500万的iPhone销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