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想抢到小米3?高价购买是唯一出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14/14:34
  • 驱动中国10月15日消息,明天中午十二点,小米公司将正式开放小米3智能手机和小米智能电视的首轮抢购,而面对众多的米粉,小米官方公布的10万台小米3和3000台小米电视显然是一出僧多粥少的局面。

    当然,除了米粉外,此次的抢购难免会碰上黄牛当道,而今天据国内媒体报道称,目前在淘宝网上,小米3已经出现了加价售卖的情形,其中大部分商家打出的小米3预售价格都比官方价格高出接近1000元。

    而有记者也对部分店家的情况进行了摸底,其中有一家店铺的售价为2899元,而当问及有关销量的问题时,商家反映已经有30多人进行全款购买,不过商家却表示货源依然是个问题。

    但是商家表示,自己有希望抢到10台左右,但是具体的方式和方法并未向记者透露,并且商家还称,普通的米粉根本没法抢到,基本上可以说是一台也抢不到,看来黄牛还是有相应的渠道和办法来获取小米3.

    目前小米方面依旧对小米3采取官方抢购的方式销售,而雷军对于饥饿营销的说法也并未再度进行解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