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首款Firefox OS手机Fireweb

  • 来源:驱动中国   2013-10-24 09:47:41
    • 正文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的Firefox OS手机再添新成员,LG推出首款产品Fireweb。

    0

    此次是LG首次加入Firefox OS手机行列,也是继Alcatel、中兴之后的第三家推出Firefox OS手机的厂商。

    Fireweb采用4寸屏幕,搭载Firefox OS 1.1系统,内置1GHz高通双核心处理器,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整合社交网络服务,包含Facebook、Twitter,Firefox浏览器及App应用商店,还有诺基亚HERE地图。

    此前,LG的智能手机以Android平台为主,现加入Firefox OS生态系统丰富了后者的多样性,Fireweb近期将在巴西地区开始销售。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