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Gear退货率超30% 明年将推出第二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8/10:19
  •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的一个内部文件泄露显示,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在百思买等卖场的退货率超过30%。

    据报道,分析人士认为,Galaxy Gear遭到高退货率的原因主要在于这款产品的售价较高,虽然Galaxy Gear被称为是智能手表,就算可与智能手机连接,就算带有摄像头,但它毕竟还是一块手表,高达300美元的价格显得很贵。

    更何况,此前Galaxy Gear能够支持的智能手机仅有Note 3,不过目前三星正在为包括Galaxy S4在内的一系列手机进行固件升级,升级后将可以支持智能手表操作。

    虽然目前Galaxy Gear的情况有些令三星窘迫,不过三星称不会放弃可穿戴式设备,还计划明年上半年推出第二代智能手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