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下月5日发布 外观与规格我们已知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9/11:45
  • 10月29日消息,今天,Nexus 5的发布日期终于揭晓:11月5日携Android 4.4(代号Kitkat)一起发布。

    0(5)

    不过,加拿大运营商Wind Mobile在今天就开放了Nexus 5的预订页面,Nexus 5规格也介绍的差不多了。

    1(6)

    根据Wind Mobile放出的信息,Nexus 5仍将延续Nexus系列的设计风格,机身尺寸为69.17x137.84x8.59毫米,重量为130可克。

    Nexus 5将配备一块分辨率为1920x1080的4.95英寸屏幕,拥有一颗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此外,Nexus 5将采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并拥有2GB的内存,内置存储空间则为16GB与32GB两个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