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12月18日发布4G新机LTE版Note3/S4

  • 文:老苏   2013-12-08/09:11
  • 随着国内4G牌照的正式下发,国内外手机厂商纷纷瞄准了正在冉冉升起的4G市场。三星近日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12月18日将会在广州携手中国移动,共同推出三款4G(TD-LTE)手机终端产品。据了解,这三款手机分别为两款三星今年旗舰手机GALAXY S4/Note3以及一款定位于中端消费水平的机型CS03。

    发布4G新机 三星18日发布LTE版Note3/S4

    发布4G新机 三星18日发布LTE版Note3/S4

    虽然在手机配置方面没有做太多的透露,但我们可以从之前上市的4G版三星GALAXY Note2身上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此次发布的4G版S4和Note3也应该会在处理器方面有所提升,但其它配置方面则和4G版的Note2一样,基本维持之前版本的配置。有关这几款手机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及时跟进,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泡泡手机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