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夜拍神器?OPPO R1邀网友盲测当裁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14/15:35
  • 究竟谁才是夜拍神器?是OPPO R1 还是索尼Z1亦或者苹果5S? 针对这一争议话题,近日OPPO官网推出了手机拍照盲测第二季活动 “盲测,战出来”,邀请网友们用雪亮的眼睛找出三款智能手机夜拍拍照效果最好的一款手机,票选出广大消费者最认可的“夜拍神器”

    viewfile (5)

    所谓盲测活动是指隐藏手机机型,每次随机分配不同机型以ABC代替,三个型号将展现3组相同环境下拍摄的照片,网友们只需凭自己的肉眼感觉去选择自己心目中拍得最好的照片的手机型号,截止记者发稿时,有58%的支持OPPO R1为新一代夜拍神器。略微领先苹果5S、索尼Z1。

    viewfile

    OPPO R1敢于挑起PK,在于其搭载了OPPO独有的PI原画引擎系统,新增夜拍降噪算法,有效清除噪点数量,进一步优化夜晚拍照效果。此外,这款手机延续了OPPO一贯至美工艺设计特色,机身厚度仅有7.1毫米,搭配铝镁合金中框,整体机身纤薄、精巧,做工非常扎实

    viewfile (1)

       为了激励更多网友参加活动且“不白费点击”,只要网友参与投票后并分享到微博上便可参与抽奖,OPPO将每天送出5台R1和100个移动电源。这次活动将持续至1月17日,最终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将是如何,最后的拍照利器最终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链接:http://store.oppo.com/activity/blindtest/result.html#lottery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