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对决 2K屏vivo Xplay3S PK Note3和iPhone 5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21/11:53
  • 放在图片上,就很容易看出区别了,由于三星Note 3的表现偏浓一些,所以在这样暖色调的图片下,这样的浓郁风格被放大,显得有些太重口味了。而vivo Xplay3S和iPhone 5s显示则比较正常,其中vivo Xplay3S在色块测试中的清淡并没有影响图片的显示效果,反而在阳光这样的色彩显示上由于清淡的效果而正常了许多,更符合欣赏美感。iPhone 5s的色彩则比较平淡,不过比较正是,没有过多的色彩渲染也符合iPhone 5s一向的显示习惯。

    在纯白的色彩对比中,vivo Xplay3S和iPhone 5s的白色,要比三星Note 3的更明亮一些,虽然这样显得更白,但时间长了或许会因为太亮而有些刺眼,不过相信没有人会把手机调节成这样的纯白背景长时间放在眼前的。

    在纯黑的对比中,我们发现三款手机的显示效果并没有明显的差距,都表现出了应有的出色效果和水平。注意,这是黑色图片的显示效果,不是关闭屏幕啊!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