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挖掘手机的功能 手机强大的隐藏功能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22
  • 本文介绍安卓智能手机用户安卓手机中的强大隐藏功能,让你更好的了解和使用自己的爱机。

    1:车用遥控器落在车里了?

    你的车用遥控能打开吧?如果可以,在你有一天将车用遥控器落在车里而且备用的遥控又在家里的话,你会发现有个手机真方便,用手机拨通家里人的手机,将你的手机拿在离车门一英尺的地方,同时家里人拿着遥控器在他的手机旁边按响遥控器上的开锁键,这边你的车门就可以打开了。这个方法不管你把车开得离家有多远都奏效。

    2:紧急情况

    全世界的手机都可以拨打的共同紧急救援号码是112,加入你发现自己所在的地区无手机信号覆盖,同时你又遇到了紧急状况,用你的手机拨打112准没错,因为这时候你的手机会自动搜索所有可用的网络并建立起紧急呼叫。特别有趣的是,即使你的手机是在键盘锁定的状态,你同样可以拨打112。试试吧!

    3:教你如何消除手机屏幕刮痕

    大家是否常常会遇到手机屏幕有刮痕而不知如何处理的情况呢?

    告诉大家一个好用的秘方....(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的)

    把牙膏适量挤在湿抹布上后用力在手机屏幕刮伤处前后左右来回用力涂匀.....

    你将发现.....手机的屏幕刮痕会因此而消失....很神奇吧...!!

    更神奇的事....在用干净的抹布或卫生纸擦干净后..手机屏幕还会变得更亮哦....

    台大化学教授表示:原理为牙膏它只是刷牙的辅助用品,具有磨擦作用(修补作用)和去除菌斑,清洁抛光牙面,因此使用在手机屏幕上面会有同样的效果。

    4:当手机正在充电时,请勿接电话!!

    原因是手机在充电时,来电接听的话会有潜在的危险。印度有一个31岁在保险公司任职业务经理的年轻人,十几天前在手机还接着充电器的时候接听电话,过了几秒大量的电流经过手机,这个年轻人被摔落到地面,家人发现时,手指烧伤,心跳微弱,并且已经失去意识。经紧急送到医院后,医生宣布到院死亡。行动电话是目前大家最常使用的现代发明。然而,我们也必须要警觉到仪器致死的危险。

    5:手机电池不要等到没电才充电。

    一般我们都会有一种想法就是手机的电池电力要全部放完再充电比较好基本上是没错的,因为我们在以前使用的充电电池大部分是镍氢(NiH)电池,而镍氢电池有所谓的记忆效应若不放完电再充的话会导致电池寿命急速减少。因此我们才会用到最后一滴电才开始充电。但现在的手机及一般IA产品大部分都用锂(Li)电池,而锂电池的话就没有记忆效应的问题。若大家还是等到全部用完电后再充的话反而会使得锂电池内部的化学物质无法反应而寿命减少。最好的方法就是没事就充电让它随时随地保持最佳满格状态,这样你的电池就可用的又长又久喔。这是从厂商那得到的讯息,并经过本身测试而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