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身小巧但实力不减 索尼Z1炫彩版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老云老楠   2014-02-24/08:39
  • 写在前面: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妙,笔记本电脑越做越小,厂商恨不得你合上盖子,把电脑装在衣兜里就能带走。但是手机却越做越大,屏幕尺寸达不到5英寸,似乎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是智能手机,就连一直追求精致实用的苹果,都有推出更大屏幕iPhone的打算。虽说大屏手机在视觉上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不过对于用户单手操作手机却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各个厂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都选择推出mini版本的机型,去迎合部分用户的需求。但是mini机型在配置上的严重缩水,也让它们如鸡肋般存在着。不过这一切被索尼推出的Z1炫彩版所打破,那Z1炫彩版到底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我就通过今天的评测来告诉大家。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