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上手视频体验

  •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4-02-25/14:07
  • 三星在今天凌晨在MWC2014上发布了其新一代旗舰Galaxy S5,尽管外界对该智能手机褒贬不一,但是三星还是不遗余力得为其大肆宣传。

    三星Galaxy S5的外观粗看与前辈差别不大,总体来讲也确实是在Galaxy S4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的改进和提升,也许在很多人眼里这样的产品更适合叫Galaxy S4s。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官方发布的该机上手视频。

    Galaxy S5采用了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2.5GHz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和16/32GB存储空间,提供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2800毫安时电池。

    三星Galaxy S5将于4月11日在全球范围内上市,但价格暂时未知。

    聚焦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新消息,请关注驱动中国- 《MWC2014》专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