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26/15:58
  • 卡西欧自发布TR100后,TR系列一直被公认为自拍神器,并已经型号更替到了TR350,虽然核心参数一直保持不变,但在Wifi、手机遥控等功能上不断有所更新。

    美图手机

    作为手机界的自拍神器,虽然手机摄像头的传感器尺寸一般略小于卡片机,但美图手机1S在F2.2大光圈镜头、800万像素索尼背照式传感器、富士通独立ISP芯片的加持下,多次评测中画质、自拍效果均不输给TR350。

    而由于TR系列价格居高不下,作为卡西欧的相机旗舰ZR系列也被视为自拍神器的一个替代选择,特别是最新的ZR1200加入了TR系列特有的极致美颜模式后,软功能上已不输入TR系列,不过作为一台长焦卡片,相对于定焦的TR系列在最大光圈上略有吃亏,F3.0的最大光圈相对于TR350的F2.8在进光量上略有吃亏。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