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安卓应用 Nokia X系列上手视频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26/16:14
  • MWC2014(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天正式开展,国际国内的多家知名手机厂商展出了众多机型,满足了不同价位的用户需求。为了让大家更快获得相关资讯,本网对其进行了全程报道,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MWC2014”专题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下午3点30分,诺基亚正式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智能手机系列——X family,共包含三款机型分别是X、X+、XL,它们在外观上与诺基亚Lumia手机相似,但系统却并没有运行Windows Phone,而是采用了可完美兼容Android应用的全新操作系统。

      目前外媒放出了该机的上手视频,想要近一步了解该机性能的机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最后,诺基亚X、X+、XL三款机器全部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全骁龙支持,支持双卡双待。官方售价分别是89欧元、99欧元、109欧元,折合人民币745、829、913元人民币。 

    备注:本文来自机锋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