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与M8新老机型对比视频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03/17:19
  • 在上周结束的MWC 2014展会上,HTC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中端产品新渴望8系,而该机因为前卫的设计和较为低廉的价格成为展会的焦点,不过有关于HTC最新的旗舰产品并未在大会上亮相,反倒是M8的相关内容不断从公众场合传来。

    而今天上午,国外媒体第一时间已经拿到了M8的真机,并且针对该机进行了视频展示,值得注意的是,此视频还加入了与HTC One之间的对比,而我们可以第一时间通过视频对两者的差异和M8的改进进行了解。

    当然,从外观上看,最直观的就是M8的尺寸相对于HTC One明显增大,并且还加入了双后置摄像头,而系统方面也采用了最新的Sense UI 6.0,基于安卓4.4.

    对比视频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57y7EX3nrQ/?resourceId=0_06_02_9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