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mAh大电池怎么样?vivo Xplay3S续航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3-10/13:40
  • 测试三:连续1小时4K视频播放

    视频测试的片源是一段MP4格式的4K视频,视频分辨率为4096×2160像素,码率为42290Kbps。使用自带的视频播放器播放1小时候,消耗了16%的电量,虽然屏幕优秀,但相信这款机子的片源短时期内还会以720P和1080P为主,而播放系统资源占用相对较低的片源时,电池表现还会有一定的提升。

    测试四:连续1小时游戏运行

    游戏一向是耗电大户,而vivo Xplay3S由于屏幕分辨率太高,因此在运行游戏时对于系统内存以及GPU的压力会比1080P手机大很多,因此游戏也成为了这款手机最为耗电的功能。我们在1小时内运行了3款比较热门的中/大型游戏,总耗电量达到26%,这个数据要比之前工程测试机上的表现好很多。游戏运行后机身会略微发烫,但发热量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最后来看一下vivo Xplay3S在电池方面的总体表现,游戏方面耗电最高,一小时耗电26%,大概可以支持4小时的大型游戏运行,超过了目前大屏幕手机的平均标准,考虑到屏幕分辨率如此逆天的情况下还能有如此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音乐方便表现优秀不出意外,毕竟这是一款以音乐见长的手机,关屏20小时音乐的能力值得给个赞;网页浏览和视频播放功能需要持续点亮手机的超大屏幕,但能耗控制方面也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

    如果翻看vivo Xplay3S工程测试机时期的评测文章我们会发现,当时这款手机的电量控制能力还要明显逊色于前代产品,但vivo Xplay3S正式版的商用产品上市后,电量控制方面已经达到了前代产品的同样水平,我们可以看出,vivo对于产品的优化还是比较用心的,商用版Xplay3S在消除了工程机上的产品BUG的同时,也将手机的能耗水平进行了大幅度提升。

    上一页 1 1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