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4/5.9英寸1080p屏 酷派大观4评测

  •   2014-03-13/12:13
  • 时下已是初秋时节,室外的气温一天天降低,早晨出来都能明显感觉到一丝丝寒意。不过,近期手机圈儿的“温度”却骤然上升,从月初至今,已有不下15款新机亮相,作为国内知名厂商的酷派自然也不会缺席这场“盛宴”。9月23日,酷派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大观系列全新旗舰产品--9970(大观4),而这也是酷派2013年最重量级的产品。

    Tegra 4/5.9英寸1080p屏 酷派大观4评测第1张图

    酷派大观4

    众所周知,酷派是一家有着20年历史的老牌厂商,多年来它发布了众多经典产品,尤其是在高端商务机领域,酷派更是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进入Android阵营不久之后,大观系列就成为酷派麾下高端机的代名词,之前的9900、9960都曾取得极高的口碑和不俗的销量,出众的设计、稳定的性能、安全易用的功能是商务人士选择大观系列手机的主要原因,同时它们也是该系列最鲜明的标签。

    Tegra 4/5.9英寸1080p屏 酷派大观4评测第2张图

    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网上就出现了不少关于大观4的曝光信息,对于这款年度旗舰产品,人们也有着不少猜测。从以往几代大观产品来看,配置和性能应该都能达到当年的旗舰水准,这次的大观4也不例外。本站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新品,经过试用之后,也有了一些更深入的认识,今天就请大家随笔者来共同了解一下,这款大观系列的“新贵”究竟有着哪些提升和变化。

    上一页 1 23456...20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