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本地音乐耗电少 NokiaX续航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3-20/10:17
  •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产品Nokia X搭载了4英寸屏幕,就目前在售的产品来说尺寸并不大,理论能耗要小于众多同价位的大屏产品。虽然Nokia的电池容量仅为1500mAh,但鉴于诺基亚一贯出色的待机表现,想必会有不错的续航表现。不过其的真正续航性能如何,还需要用事实来说话。

    本次Nokia X的续航测试包括播放本地视频、运行游戏、播放在线视频、播放本地音乐、 拨打电话五个项目,每个测试项目均为30分钟。在每一项测试开始和结束时记录电量百分比,最后看使用电量。测试期间屏幕亮度调整为50%,插入耳机音量同样调整为50%。此外,使用了联通3G卡待机,开启WIFI上网,未开启数据交换。

    播放本地视频

    本次测试,我们选择了一段720p分辨率的MP4格式视频,使用手机内置播放器。测试半小时后电量由77%降至58%,共消耗19%电量。

    ▲播放本地视频耗电情况

    运行游戏

    接下来是游戏测试环节,依旧选择测试常用的激流快艇。测试半小时后电量由55%降至32%,共消耗23%电量。

    ▲运行游戏耗电情况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