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基因,跨界体验:诺基亚X正式登陆中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3-21/13:44
  • 今天,诺基亚X家族的首款产品——诺基亚X正式在中国上市。作为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品,诺基亚X将为消费者带来海量Android™应用,优质的微软服务以及诺基亚独有的用户体验。诺基亚更通过与京东深度合作,以更实惠的价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移动互联体验。诺基亚X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699元,首批有绿色、黑色和白色三种颜色可选,第二批将有红色、蓝色和黄色,将通过京东独家发售。

    诺基亚X(11)

    诺基亚X

    “我们相信这款独特的产品将会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并为高速增长的入门智能机市场注入新的力量。”诺基亚中国区总经理白若霄(Erik Bertma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京东共同合作,在第一时间将这款具有颠覆性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这款产品具备诺基亚精湛设计工艺和海量Android™应用极致体验的双重基因,并通过诺基亚和微软的专属服务,将更加丰富、智能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双重基因,完美融合

    诺基亚X(4)

    诺基亚X

    诺基亚X优质的机身品质,来源于诺基亚杰出的工业设计制造基因,经久耐用,让你从容应对工作与生活。诺基亚X采取了聚碳酸酯一体成型的外壳设计,并且利用聚碳酸酯的透明特性,注入了色彩体系,力求简约整洁又不失时尚绚丽。机身厚度仅10.4毫米,轻薄灵动,防划耐用,配备4.0英寸防划显示屏,以及可拆卸式炫彩背壳,彰显独特个性。这款手机采用诺基亚X软件平台,搭载1GHz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配备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Micro SIM卡),并可通过Micro-SD卡将内存最高扩展至32G。

    此外,诺基亚 X也汲取了Android™的优秀基因,将海量Android™应用呈现在用户眼前。用户更可以通过诺基亚独有的“捷径功能”,快速开启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一键直达,轻松探索Android™ 世界。同时,诺基亚X还创造性地融入了诺基亚独有体验。用户可以通过诺基亚MixRadio体验免费的个性化音乐服务。用户还可以通过诺基亚X体验优质的微软服务,如Bing搜索和免费的云服务OneDrive。

    创新界面,畅享便捷

    诺基亚X系统桌面拥有两个不同的操作界面,即主界面和诺基亚捷径(Fastlane)界面,两个界面通过滑动就能够轻松切换。主界面的设计受到Lumia系列的启发,采用了全新的磁贴式用户界面,彰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诺基亚捷径(Fastlane)界面能够自动记录用户使用手机的情况并按时间顺序排列,捕捉每个人的使用习惯,方便用户快速找到最近使用的应用、照片等信息。这个捷径让用户能够在应用间轻松切换,一键直达喜爱的应用,畅享便捷流畅的操作体验。

    此外,诺基亚X搭载的诺基亚捷径(Fastlane)界面,更在诺基亚Asha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可谓为诺基亚X家族量身定制。用户可以在这个界面完成各种操作,包括回复电话或短信,接受或拒绝日历提醒,以及控制音乐播放器等。用户还可以依据个人喜好,对诺基亚捷径(Fastlane)界面进行个性化的设置。用户可以选择特定应用的信息是否在诺基亚捷径(Fastlane)界面上显示,更好地保护自己的隐私。不必开启应用,用户就能在该界面上读取提醒并在社交网络上更新个人状态。

    商店+手机界面:全面本地化体验

    诺基亚X兼容海量Android™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诺基亚应用商店获得超多优质应用。诺基亚X的中国应用商店由诺基亚与UC优视共同倾情打造,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佳的本地化内容和下载体验,目前已有超过20,000款应用可供下载并支持本地化的在线支付功能。诺基亚官方商店下载的每一款应用,都已经做过机型适配,消费者可以放心、安全、流畅地使用在诺基亚官方商店下载的应用和游戏。

    为了更贴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诺基亚与诸多本土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创新,为选择诺基亚X的用户带来了更多本地化的专属体验。诺基亚X联手中国著名手机界面定制专家乐蛙科技(Lewa),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本土化、多样化的主题选择。乐蛙桌面拥有丰富的个性化主题,用户可以在乐蛙桌面和诺基亚X系统桌面间随意切换,彰显独特个性。用户只需通过诺基亚商店,就能免费下载乐蛙桌面,点击手机上的乐蛙桌面图标,即可一键切换,再次点击桌面上的启动程序图标,即可切换回系统桌面。

    京东独家发售,火热预约中

    诺基亚X将通过京东JDPhone计划在中国市场进行独家发售。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商,京东拥有最优质的用户基础,以及海量的用户数据,先进的互联网销售模式和遍布全国的物流网络。诺基亚与京东优势整合,让诺基亚可信赖的产品品质,通过京东领先的市场和渠道资源,惠及更多消费者。同时,购买诺基亚X的用户也将有机会体验由到京东提供的丰富、完善的增值服务。

    诺基亚X线上预售已于3月10日在京东火热开启,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产品预约页面(http://sale.jd.com/act/NQnVPUxHEbt.html)进行登记预约,以599元的优惠价格购买这款产品。

    诺基亚X将于3月24日上午10:00在京东开始销售,前10,000名预约并完成购买的消费者,还可获得价值1363元的大礼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