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 IUNI U2拍照全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老云老楠   2014-03-26/08:19
  • 前置摄像头表现

    搭载IUNI OS 的IUNI U2凭借优良的做工以及生来纯净的系统特质,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在硬件配置上,IUNI U2完全属于机皇级别,这让它在性能表现上领先于很多同价位的机型。更难得的是,IUNI U2使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 采用UltraPixel技术的 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强悍组合,那IUNI U2的拍照表现到底如何呢?下面我就通过实际体验,来给大家一个相对比较全面的答案。

    前置摄像头表现:

    IUNI U2搭载了一颗采用UltraPixel传感器的 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与HTC One使用后置摄像头完全相同。

    我这里先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UltraPixel传感器。UltraPixel 传感器的像素尺寸要比标准像素尺寸大,标准像素尺寸为 1.1µm,UltraPixel 的像素尺寸达到了 2µm,几乎是标准尺寸的两倍。由于像素尺寸较大,所以每个像素都能被充分利用,因此,即使摄像头的像素较低,利用这个特性也能拍摄出非常不错的照片。下面直接就通过与iPhone 5s的前置摄像头进行对比,来看一下IUNI U2的前置摄像头表现到底如何。

    广角效果:

    IUNI样张

    iPhone 5s样张

    前置滤镜效果:

    IUNI样张

    iPhone 5s样张

    通过上面的样张可以看出,IUNI U2的前置摄像头表现并不逊色于iPhone 5s,特别是在广角上表现,IUNI U2完胜iPhone 5s。

    上一页 1 2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