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评测:2.5GHz高通四核+1600万镜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4-14/09:51
  • 三星GALAXY S5评测:开篇

    在今年的MWC2014大会上,三星正式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5,这款新机在设计上延续了前几代的工业设计,同时它的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只要用户上下移动手指就能完成指纹扫描,进行屏幕解锁,提升了手机的安全性。接下来就由笔者为大家奉上这款三星S5的详细测评。

    本次笔者收到的评测样机是三星GALAXY S5,具体型号是SM-G900H,配置情况: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配备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前置21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主相机下方配备心率感应器,并支持4K摄录;标配28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机身支持IP67级别防水和指纹识别功能。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