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更加智能 中兴星星1号语音功能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5-06/07:05
  • 在中兴星星1号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承载了智能语音操控,让用户体验"解放双手"的全新操控模式,其具备语音控制、语音识别、语音搜索、语音输入等功能,真正实现了语音上的人机互动。至于能实现哪些功能和识别率如何,通过今天的评测内容一起体验一下。

      我们打开设置-操作-语音助手后,开启该选项即可开启该功能,对着手机说“你好,中兴”可以唤醒语音助手,并不需要点击屏幕任何操作。

      在唤醒后语音助手后可通过语音指令进行操控,如拨打电话、接听/挂断电话、听音乐、打开应用。

      ▲语音助手

      想要呼出电话,只需要对着手机说“打电话给XX”、“呼叫XX”,需取消呼叫时,只需要对着手机说“取消”。而接通后也可以用语音进行控制,如需挂断电话,也只需要对着手机说“挂断”即可。

     

      ▲视频:中兴星星1号语音功能-拨打电话

      而想要听音乐时也可以做到动口不动手,需要对着手机说“播放音乐”或者“播放XX”,并且播放过程中可以命令其暂停、下一首、退出等。

     

      ▲视频:中兴星星1号语音功能-打开应用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