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级但有大目标 荣耀3X Pro全面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了个Kay   2014-06-17/08:27
  • 荣耀3X Pro评测:前言

    荣耀3X Pro作为去年热销的荣耀3X的升级版本,从今年发售之日起,就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强悍的硬件配置,亲民的售价,这些都是构成荣耀系列热销的理由。八核的处理器究竟有什么样的表现,荣耀3X Pro又是在3X上做了哪些升级。通过今天的评测,就让小编与大家一起,找出答案。

    今天的评测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先来对比一下荣耀3X Pro与去年的荣耀3X在硬件配置上究竟做了哪些改进。

    从硬件配置对比中可以看出,此次荣耀3X Pro升级主要体现在RAM与屏幕上,上一代720P的分辨率在荣耀3X Pro中升级到了1080P,屏幕技术也由IPS改成了LTPS。RAM也由荣耀3X上的8GB提升到了16GB。除此之外,荣耀3X Pro在其他地方均没有明显硬件升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