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英寸配高通骁龙双核 诺基亚X2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9-10/08:44
  • 诺基亚X2评测:开篇

    从诺基亚X发布后,我们一直期待能有一款高配置诺基亚安卓手机出现,而突然宣布放弃Android产品线又给了众多安卓粉丝当头一棒。诺基亚于6月发布了最后一款Android产品诺基亚X2,其配置依然只能算是Android中的入门级别。当微软公布此事后,很多用户担心刚刚发布的诺基亚X2还是否会上市,而目前,该机如约而至,可在诺基亚官网购买。至于这部诺基亚安卓“遗作”到底如何,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表现如何。

    诺基亚X2和诺基亚X参数对比

    型号 诺基亚X2 诺基亚X 处理器 1.2GHz 高通骁龙200双核 1.0GHz 高通骁龙MSM8625双核 RAM 1GB 512MB ROM 4GB(最高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 4GB(最高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 屏幕特点 4.3英寸 800x480像素 4.0英寸 800x480像素 摄像头 500万像素 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30万像素 无 机身尺寸 121.7x68.3x11.1mm 115×63×10.4mm 机身重量 150g 128.7g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绿色,黄色,橙色 黑色,白色,绿色,红色,蓝色,黄色 网络制式 GSM,WCDMA双SIM卡 GSM,WCDMA 电池容量 1800mAh 1500mAh 国行价格 799元 599元

    该机在外观上延续了诺基亚的多彩机身设计,采用了4.3英寸分辨率为800×480全贴合屏幕,搭载高通骁龙200双核处理器,辅以1GB内存,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1800毫安时电池。软件方面,诺基亚X2运行诺基亚X平台2.0版本,兼容大部分安卓应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