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并不代表着传承 魅族MX4正式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了个Kay   2014-09-11/10:10
  • 魅族MX4评测:前言

    有人说它代表着梦想,也有人说它是天边滑过的一抹流星。不管怎么说。作为魅族2014年最新梦想之作,MX4被给予了太多的希望。在国产智能手机大踏步前进的2014年,人们希望能够有这么一部手机,对2014年的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做一个全面的总结。

    那么魅族MX4是否能够承载起这个希望呢?MX4在外观设计上又是否能够继承之前魅族MX系列出色的外观设计?饱受吐槽的联发科八核真的就是廉价的代表吗?在拍照成像方面一直饱受诟病的MX系列在MX4上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这些都是我们要在今天的评测中找出的答案。接下来就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一起走进今天魅族MX4的正式评测吧。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