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锤子手机低于2500是孙子”

  • 来源: 驱动之家 文:老苏   2014-10-27/17:46
  • 驱动中国(www.qudong.com): 罗永浩回应“锤子手机低于2500是孙子”

    锤子手机降价在微博上引起围观,和往常一样,又有网友翻出老罗曾经的“经典言论”,赤裸裸的“打脸”。

    该微博是罗永浩于2013年8月4日所发,彼时锤子手机尚未发布。当时,有网友断言,锤子手机绝对不会超过1999,罗永浩则回应称:

    1、如果低于2500,我是你孙子。2、这不是敢不敢的问题,是在保证基本销售数量的前提下,对品质的要求最低可以容忍到哪一个档位的问题。”

    今天,锤子手机宣布降价至1980元起,远远低于2500元。有网友以此问罗永浩作何解释?

    刚刚,罗永浩的回应是:

    1、我们五个月前发布的时候,是3000块。

    2、因为没能处理好生产和供应链的问题,我们用了4个月才解决正常产能,已经错过了数码新品发布后的黄金销售期,赔钱销售3G,保本销售4G,是合乎商业逻辑的唯一选择。

    3、作为企业负责人,被围观群众有理或无理地“打脸”,是份内工作。

    有人说罗永浩为自己的偏执和狂妄付出了代价,也有人说情怀败给了现实,你怎么看?

    罗永浩回应“锤子手机低于2500是孙子”

    罗永浩回应“锤子手机低于2500是孙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