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5.0已被成功Root Nexus 9底包开放下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1-06/09:27
  • 近日,谷歌已经正式开放了安卓5.0源代码,紧接着今天早些时候,谷歌刚刚放出了Nexus 9 Wi-Fi、Nexus Player所对应的安卓5.0的底包。

    相对于早先谷歌开放安卓4.4所不同的是,这次没有单独发布各个设备部件的驱动程序,而是直接整合到了镜像内。

    此外,另有消息称,安卓5.0新系统源代码刚才没多久,就被大神给攻陷了。

    开发者Chainfire在XDA论坛给出消息,称已经把Nexus 9的系统Root过了,但他强调,这个过程比想象的要复杂许多,主要是新终端+新的64位系统。不过这次Root是并不算非常完美,还需要时间去解决一些问题。

    Nexus 9底包与驱动下载:https://dl.google.com/dl/android/aosp/volantis-lrx21l-factory-dc7e3fc7.tgz

    Nexus Plyaer底包与驱动下载:https://dl.google.com/dl/android/aosp/fugu-lrx21m-factory-aeed3bef.tgz

    真迅速:Android 5.0惨遭Root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