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双十一“大招” 几家欢乐家家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皎月   2014-11-10/15:21
  • 小米手机微博预热了好几天的“终极大招”今天公布出来了:双11凌晨开始,红米手机移动4G版降到 599元,红米Note 移动4G增强版降到 899元,红米Note 联通4G增强版也降到 899元!双十一全天放量供应。

    68418ffbjw1em5kns0c56j20gb18fdj7

    “这个大招太凶残了!”

    “就知道降价,搞这么残暴有意思吗?”

    “599……低端机市场无一生还”

    “一将功成万骨枯”

    ……

    针对魅族MX 4的1799米4特别版的风头都被降价的红米和红米Note抢去了。

    国产智能手机行业,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尤其低端机,红米和红米Note降价100元的价格区隔,对其他厂商,尤其中小厂商,是灭顶之灾。因为红米是同价格区间出货量最大的机型,雷军掌握着发动价格战的主动权,主导整个手机行业的价格趋势。

    599元的红米,跟?还是不跟?其他手机厂商如坐针毡,从小米官网透露的信息来看,此次降价并非双十一单日营销活动,双十一过后红米系仍将维持调低后的价格,在红米二代出来之前,可能这样的价格不会再变动。

    双十一过后,冬天来了,众多手机厂商面临这一番价格清洗,还能熬得到明年春天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