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芯强悍四核 联想手机平板S8体验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半天云   2014-11-13/11:39
  • 联想手机平板S8主打时尚轻薄,整体设计相对简洁。小编手中这款柠檬黄色版本配色靓丽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品味,绝对可以称之为时尚人士手中的扫街利器。

    千元档强悍四核 联想Tab S8上手评测

    联想手机平板S8的8英寸全贴合屏幕占据绝大部分空间。顶部是联想的LOGO、前置摄像头,光线和距离感应器集成在一个椭圆形开孔下。另外顶端和低端各有一个扬声器,可实现立体声效果。另外 联想手机平板 S8正面并没有设计实体按键,而虚拟按键在使用中会占用屏幕内容,在设计上并不完美。

    因特尔芯强悍四核 联想手机平板 S8体验  因特尔芯强悍四核 联想手机平板 S8体验

    机身背面采用塑料材质,配合独有的磨砂质感,既没有了金属材质那种冰冷的感觉,也不会出现某些塑料材质那种油腻的感觉。

    背面左上角位置是一个8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摄像头略微突出,不是严重强迫症应该可以接受。

    因特尔芯强悍四核 联想手机平板 S8体验

    作为之前的联想Tab S8通话升级版,联想手机平板S8最大的特点就是增加的通话功能,同时支持流行的GSM/EDGE/WCDMA 3G和FDD-LTE 4G网络。SIM卡插槽位置在正面左侧上方,和TF卡插槽相邻,非常容易寻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