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修修案例:谷歌Nexus 4换新屏仅39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皓程   2014-11-26/08:06
  • 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又到了机锋君为大家介绍手机维修案例的时间啦。今天维修案例的主角是——谷歌Nexus 4。

    上海谢先生的谷歌Nexus4不小心掉地上将外屏幕摔裂了,屏幕可以正常显示,触屏失效,无法正常使用,谢先生在机锋上看到了易修修,随后和易修修客服取得了联系,说明情况后,谢先生在客服的引导下完成下单,并安排了快递。11月10日,易修修收到谢先生寄来的故障机,经检测手机主板正常,更换整屏即可解决,维修时长20分钟,价格398元,当日下午谢先生付款完成后,易修修安排顺丰快递把已修复的手机返回。

    维修前

    维修后

    对于此次网上维修的效果,谢先生表示非常的满意,特别是此次维修的速度和免费高品质的贴膜,并且对易修修攻城师的维修技术表示肯定。各位小伙伴们,如果你也有需要维修的手机,那就快来易修修网站吧,并且现在来易修修网站你还将获得以下福利:

    1.资深工程免费检测,免费高品质贴膜,免费手机清尘、清洁

    2.方便快捷的寄修体验

    3.全透明的报价明细

    4.专业的维修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