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动心弦 vivo X5Max新品发布会海报公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02/09:19
  • vivo年终大戏X5Max终于要来了。昨日,vivo官方微博放出了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vivo将于12月10日下午在深圳音乐厅举办主题为薄动心弦的vivo Hi-Fi嘉年华。看来主打超薄Hi-Fi体验的vivo X5Max终于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了。

    自从传出vivo要推出一款超薄智能手机的声音之后,坊间关于vivo新款手机的消息一直源源不断的出现,一时间真假难辨。而日前在工信部认证网站中获得的数据,vivo新机厚度仅为4.75mm,并被正式命名为vivo X5Max。而该机最大的卖点就应是该机的对于超薄工业设计的再一次挑战以及超薄之后依然能够给用户带来极致的Hi-Fi体验。

    而根据此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汇总,vivo X5Max将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主频为1.8GHz的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并支持最大128GB扩展。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并运行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现在发布会日期已经正式公布了,对于vivo X5Max上更多的疑问都将在12月10被一一揭晓,届时关于超薄以及3.5mm耳机接口,超薄之后如何保证Hi-Fi等等一系列谜团都将被解答,我们大家敬请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